Search the whole station

美国大学抄袭-美国大学抄袭的判定方式是什么?应该怎样

美国大学抄袭的判定方式是什么?应该怎样避免?

美国大学抄袭 在美国抄袭是一件非常严重的事,一旦抄袭被学校发现就会面临很严厉的处分。那么美国大学抄袭都是根据什么来判定的呢?一、美国大学对于抄袭的判定 经过研究表明,被美国大学认定为抄袭的行为主要有以下几种:第一就是直接复制粘贴别人的文章或者是作业,就是直接在网上搜索别人的文章或者是花钱请写手帮自己写一篇文章,

在美国抄袭是一件非常严重的事,一旦抄袭被学校发现就会面临很严厉的处分。那么美国大学抄袭都是根据什么来判定的呢?

一、美国大学对于抄袭的判定 美国大学抄袭

经过研究表明,被美国大学认定为抄袭的行为主要有以下几种:第一就是直接复制粘贴别人的文章或者是作业,就是直接在网上搜索别人的文章或者是花钱请写手帮自己写一篇文章,然后再进行复制粘贴,这是最常见的一种抄袭的方式,但是被学校发现的风险也是最高的。

第二就是在自己的作业里引用别人的文章但是没有使用正确的引用格式,有很多同学被判定为美国大学抄袭之后都觉得很委屈,因为自己根本没有抄袭的想法,只是因为自己不熟悉美国作业的写作方式,忽略了引用格式才会被判定为抄袭,这也是很多刚刚出国留学的学生会遇到的情况。 美国大学抄袭

第三点就是提交自己之前的作业,很多同学觉得提交自己以前的作业算不上抄袭,因为自己抄自己怎么能算是抄袭呢?但是这些同学忽略了一件事,那就是美国的大学都是非常鼓励学术创新的,所以就算是提交自己以前的作业也是会被判定为美国大学抄袭的。

二、美国大学对于抄袭的处分

那么美国的大学对于被判定为抄袭的同学都会有些什么处分呢?一般根据抄袭情节轻重还有学生抄袭的次数会分为警告、留校察看、停课还有开除四种。如果学校给出的处分是警告或者留校察看,那么留学生不需要太过担心,因为这并不会对于留学生有太大的影响,但是如果学校给出的处分是停课或者是开除,那么就会直接影响到留学生的毕业,所以美国大学抄袭的处分还是非常严重的。

三、如何避免被认定为抄袭 美国大学抄袭

因此如何去避免被认定为抄袭就是每一位留学生在完成作业的时候都需要注意的事,除了第一种故意去抄袭别人的文章除外,被认定为抄袭的主要原因还是刚刚接触美国大学作业的留学生不熟悉引用文献的格式,才会被判定为美国大学抄袭,所以学会正确的引用文献的格式才可以有效的避免被判定为抄袭。

引用格式分为直接引用和间接引用,所谓的直接引用,就是将需要引用的内容直接转载到自己的文章中,但是需要注意的事引用的内容需要放在引号之内,用来标识这些内容是引用而来的,还需要在文本后面注明原作者和文章出处。而间接引用则不需要直接复制原文,而是将他人的观点用改写paraphrase的方式呈现在自己的文章里,虽然是间接引用,也是需要注意标明引用来源的,不然还是会容易被判定为美国大学抄袭。

在美国,学校对于抄袭行为几乎都是持零容忍的态度的,所以经常会有抄袭的学生被学校停课或者开除,失去了继续学习的机会,所以在美国留学的同学千万不要抱有侥幸心里去触碰学校的底线,可能后果是非常严重的。

美国大学抄袭
美国大学抄袭

更多代写:CS美国网课代考  gre代考价格  英国统计网课代上  英文report代写  留学生毕业论文代写  密码学代写

合作平台:essay代写 论文代写 写手招聘 英国留学生代写

The prev: The next:

Related recommendations

1
您有新消息,点击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