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e whole station

reflective essay怎么写才能够吸引到读者?学会这三招!

reflective essay怎么写才能够吸引到读者?学会这三招!

怎么写reflection 国外高校要求学生写的文章体裁比较多,让学生将研究过程和分析过程都落到纸面上,提交给导师。有一些文章比较普通,留学生也能够应付,但是有一些留学生都没有接触过,比如反思类的文章,留学生大多数都接触过,更不知道怎么写reflection才能够吸引到读者?对于写作的技巧也都不掌握,

国外高校要求学生写的文章体裁比较多,让学生将研究过程和分析过程都落到纸面上,提交给导师。有一些文章比较普通,留学生也能够应付,但是有一些留学生都没有接触过,比如反思类的文章,留学生大多数都接触过,更不知道怎么写reflection才能够吸引到读者?对于写作的技巧也都不掌握,那么reflective essay怎么写?有哪些好的技巧可以使用呢?

1.reflective essay怎么写?明确反思的主体材料,确定反思的观点。

一看到反思类的文章写作要求,留学生可能认为是反思自己的过往,其实这只是其中的一个反思主体,很多时候,导师都是会给出一段材料,让学生根据材料进行反思,看看会有什么样的结论。

所以留学生在写反思类文章的时候,一定要先确定反思的主体材料是什么,具体都讲了哪些内容,再去研究怎么写reflection

写反思文章的时候,必须要明确自己的观点,而这个观点是从给定的材料中提取出来的一个论点,其实和写论文有一定的相同点,但是在反思论文中,必须要结合材料的内容来写,开篇对于材料的内容要进行一定的概括描写,然后将反思的观点引出来,让读者能够从材料中一点点的被引入自己的反思观点。

这个反思的观点必须要明确,不能是模糊的观点,这对于后续怎么写reflection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平时可以多看看reflective essay例子,看看优秀的reflection paper是怎么写成的。

2.reflective essay怎么写?分析论证过程要丰满,要有条理。

在确定了反思论文的观点之后,后续要经过严密的论证,一般都是举例论证,虽然reflectivejournal怎么写并没有一个统一的范例,但通常都是举出一些比较典型的案例,可以是众所周知的案例,也可以是自己经过研究分析的案例,但是必须要有出处,不能去编造案例。

同时,论证的过程一定要丰满,而且要有条理才行,按照一定的规律来写,比如按照事例发生的时间,或者是按照因果逻辑关系来写都可以,有条理的论证才能够让人更加信服,而且会跟随着作者的引导更加信服反思的观点。

另外,在反思的论证过程中,必须要加入自己的一些分析在其中,这是自己的反思过程,必须要有主观的表态,怎么写reflection对于自己后续的研究学习都有很大的帮助,也能够提高留学生的反思能力,找到更多的研究方法和技巧。

3.reflective essay怎么写?多与他人探讨,会有新的发现。

反思论文的写作技巧有很多,而且这类文体的内容可以自行组织,相对来说随意性比较强,只要是能够为反思的论点服务的内容够都可以添加进去。如果不知道怎么写reflection,可以多与自己的同学和导师探讨,就会有更多的写作方向,而且也能够找到更为合适的切入点去写。

同时,写的时候要注意表达的方式,注意用词,反思论文是表达自己的观点,不能用一些太过口语化的词语,要尽量官方和正式一点,这样的论文质量才更高。

留学生可以在完成之后找代写论文机构帮助润色修改,提高论文的词语质量,会让导师更加满意。

怎么写reflection
怎么写reflection

The prev: The next:

Related recommendations

1
您有新消息,点击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