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e whole station

summary怎么写才能够得高分?需要长篇大论吗?要有自己的观点?

summary怎么写才能够得高分?需要长篇大论吗?要有自己的观点?

高校summary代写 总结是每个人都会做的一件事情,可能自己不经意间就在做,比如思考自己每天都干了什么,都学了什么,有哪些收获等等。而在国外高校的学习中,学生也会被要求写总结,但是不一定是写自己的学习生活总结,而是针对某一些案例或者文章来写总结。那么summary怎么写才能够得高分呢?需要很长的篇幅吗?

总结是每个人都会做的一件事情,可能自己不经意间就在做,比如思考自己每天都干了什么,都学了什么,有哪些收获等等。而在国外高校的学习中,学生也会被要求写总结,但是不一定是写自己的学习生活总结,而是针对某一些案例或者文章来写总结。那么summary怎么写才能够得高分呢?需要很长的篇幅吗?要有自己的观点吗?

1.summary範例:根据材料提炼总结内容。

在国外高校,导师需要随时检查学生的学习情况,会给学生布置一些案例或者文章,让学生从中提炼一些有用的内容,也就是让学生写总结,这类作业比较多,其实就是类似于概括内容,但是对于英文文章summary结构结构的不熟悉,让留学生写起来比较难。那么summary怎么写才能够符合导师的要求呢?summary格式是什么?

首先,summary开头怎么写?必须要根据导师给定的材料来提炼总结的内容,不能离开这个中心点,如果写的内容和材料没什么关系,显然不符合导师的要求。最好是能够先通读材料,大概了解一下材料讲了什么内容,写的时候不要偏离中心。

其次,写总结必须要用自己的语言来写,不能摘抄文章的内容。有的留学生不知道summary怎么写,就用以前的习惯,选择每个段落的第一句作为主要内容整理出来就成为一篇总结,这样的总结内容不合格,必须要转化为自己的语言才行。

最后,写总结必须要有自己的风格。写总结也有一定的格式,但是格式可以自行选择,而且总结的结构也比较明确,材料说明了什么事情,怎么来进行阐述,最后又得出了什么样的结论。在将这些内容串联在一起的时候,需要留学生调整好结构,读起来更通顺才能够得到好的成绩。

2.如何写summary?篇幅应短小精悍。

总结是对一篇材料或者文章的概括内容,在形式上有一定的要求,如果不知道summary怎么写,可以提前了解一下写作的方法,也可以找一些代写机构或者辅导机构提供写作的技巧或者代写一篇,了解基本的方法。

尤其是在总结的篇幅上,留学生一定要注意,这不是写论文,不需要有自己的论证过程,篇幅必须要短小精悍,能够从总结中一窥材料的全貌,所以要尽量缩小篇幅,还要能够将事情讲清楚。

3.怎么写summary?总结必须客观,应保留意见。

写总结还有一个原则,那就是不要过分表达自己的意见,因为总结文章是根据材料概括而来,阐述的内容也主要是材料的内容,而不是自己分析得来的内容。

在文章的结尾如果想要表达一下自己的意见,也不要过分的评论对错,而是要客观的提出自己的想法,针对材料的内容提出一些思考类的问题可以,不能直接就表现出自己的判断。

总结的很多要求都非常明确,可以多学习一下summary怎么写,这是相对来说比较简单的文体,但是从中可以学习到很多的技能,提取的总结内容也是非常好的素材,多整理一些以后可以在论文写作中用得到。添加客服微信获取更多summary例子和高分英文summary範例。

高校summary代写
高校summary代写

The prev: The next:

Related recommendations

1
您有新消息,点击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