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e whole station

数学代考的价格是多少?想找人帮忙代修和代考数学网课

数学代考的价格是多少想找人帮忙代修和代考数学网课

国外数学网课代修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很多学校为了避免学生大规模的聚集,于是将课堂授课的模式改为了线上网课,由老师们录制教学视频,学生们在家里通过观看视频进行学习,最后在网上进行统一的考试。由于网上授课老师监管不到,于是有很多同学选择找人代替自己上网课,即网课代修,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很多学校为了避免学生大规模的聚集,于是将课堂授课的模式改为了线上网课,由老师们录制教学视频,学生们在家里通过观看视频进行学习,最后在网上进行统一的考试。由于网上授课老师监管不到,于是有很多同学选择找人代替自己上网课,即网课代修,目前,已经有很多专业的工作室专门帮同学们代修网课,那么,想让这些工作室帮忙数学网课代修需要花多少钱呢,工作室的收费标准是什么?

1.按照学位来收费 国外数学网课代修

大部分的工作室都是以学生的学位为收费标准来进行收费的,他们按照学位从低到高,制定了由低到高的价格表,学生的学位低,数学网课代修的收费就会比较低,而学生的学位高,代修数学网课的收费就会比较高。例如,如果是一名小学生的数学网课,一般收费就在几十元左右不会超过一百元,而如果是一名大学生的数学网课,收费就会在两三百元左右了。

2.按照课程的长短来收费

工作室另一个收费标准,是按照数学网课的课程长短来制定的。有些学生这学期学习的数学课比较简单,老师录制的网课课程比较短,基本上几章就结束了,刷课花费的时间自然也不会很长,这类数学网课代修工作室的收费就不会很高。而有些学生这学期学习的数学课比较难,老师录制的网课课程会比较长,刷课花费的时间比较久,工作是的收费自然会提高。

国外数学网课代修

3.按照课程的复杂程度收费 国外数学网课代修

有些学校的老师在录制网课时,是一气呵成的,中间没有停顿,这样的网课刷起来十分简单,只需要让视频保持播放,很快就能够刷完,这样的数学网课代修工作室就会正常收费。而有些学校的老师在为学生们录制数学网课时,为了避免学生们找人代刷网课,会在课程中间穿插很多题目,提高刷课的难度,这样的数学课程刷起来就不顺畅,工作室收费的时候会额外多加些钱。

4.同一网站的网课收费会降低

众所周知,工作室在帮助别人刷网课时,不想普通学生是一科一科的刷的,他们可以用一台电脑同时刷好几个人的数学网课,前提是这些人的数学网课的网站是同一个。相比一个人的数学网课代修的单子,他们更希望接好几个网站相同的数学网课的单子。因此,如果和同学一起找工作室帮忙代刷网课,他们的收费会比正常收费略低一些。

5.非工作室的收费会比较低 国外数学网课代修

很多同学认为找工作室帮忙代刷数学网课不靠谱,害怕会被老师发现之后取消网课成绩,因此,他们会找一些专门兼职帮助别人代刷网课的同学来帮自己刷数学网课,一方面是因为这些同学是自己手动刷网课,不会通过其他软件之类的东西,不容易被老师发现,另一方面是因为这些同学数学网课代修收费比较低。

国外数学网课代修
国外数学网课代修

The prev: The next:

Related recommendations

1
您有新消息,点击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