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e whole station

期末代考-考试实在过不去了,找期末代考需要找跟自己比较像

考试实在过不去了,找期末代考需要找跟自己比较像的人么?

期末代考 每年期末考试都是很多大学生的一个“劫难”,无论是在国内读书的大学生,还是申请了留学的大学生,对于期末考试的恐惧程度都是比较大的。尤其是那些刚出国的留学生,在第一次经历国外考试的时候,基本上都会有不及格的风险。有些同学为了避免这样的风险,就会找期末代考枪手代替自己参加考试。

每年期末考试都是很多大学生的一个“劫难”,无论是在国内读书的大学生,还是申请了留学的大学生,对于期末考试的恐惧程度都是比较大的。尤其是那些刚出国的留学生,在第一次经历国外考试的时候,基本上都会有不及格的风险。有些同学为了避免这样的风险,就会找期末代考枪手代替自己参加考试。

第一:是否可行 期末代考

那些想找期末代考枪手的留学生对这个作弊方式最关注的问题就是,它的可行性有多少。如果可行性太低,那么实施起来的风险就比较大。如果可行性比较高,那么就可以帮助留学生顺利的通过期末的考试,并且还能获得一个比较高的分数。作为一种比较新的作弊方式,代考的可行性还是很高的,现在找代考的人也在逐年增加。

第二:代考枪手

期末代考虽然已经不再罕见,但是在找枪手的时候,留学生还是需要注意很多事情。首先枪手的代考经验就不能忽视,如果枪手没有足够的代考经验就容易出岔子。有丰富代考经验的枪手,才能游刃有余的应对考试。其次枪手的水平高低也很重要,枪手一定要十分熟悉考试的内容,确保能够帮助留学生通过考试才行。

第三:选择枪手 期末代考

很多留学生在找枪手的时候,都会更加青睐于那些和自己比较像的人。在大部分人的想法里,长得像的两个人才不容易被发现。这种想法也是有道理的,但是实施起来的难度比较大,要想找到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枪手参加期末代考很困难。不过参加一般的考试,尤其是那些人数众多的考试,只要做到枪手和考生没有太大偏差就行。

第四:外国人的认知偏差

很多外国老师对于亚裔面孔辨识度并不高,有些学生在他们眼里是长得差不多的。所以只要不是什么显著特征,就不需要特别注意。比如有络腮胡的学生在找代考的时候,就不能找过于清秀的枪手,女生的期末代考枪手也不能是男的等等。只要避免这些过于明显的差异,在外国人的认知偏差里,基本上很难发现枪手和考生的差别。

第五:找枪手的费用 期末代考

对于期末代考的选择,大部分留学生都会考虑到费用问题。一般代考一次的费用不会太高,大概在几百元左右。如果考试的难度比较低,代考的费用还要更少一些。现在线上考试的监考力度也不高,枪手对此的收费也会较以前有所降低,基本上所有的留学生都可以负担起找枪手的费用。

不过现在市场上也有一部分收费比较高的枪手,他们主要的服务领域是一些难度比较高,监考力度比较高的业务。对于普通的期末代考而言,请他们属实是有些大材小用了。所以留学生在找枪手之前,最好是问下他们的业务领域。找到对应领域的枪手参加代考,才能用最少的钱收获最好的结果。

期末代考
期末代考

更多代写:面向对象代写  雅思线上代考  英国代做功課邊間好  代写论文的网站  温哥华作业代写 数据库考试代考

合作平台:essay代写 论文代写 写手招聘 英国留学生代写

The prev: The next:

Related recommendations

1
您有新消息,点击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