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e whole station

怎么写essay论文-不理解怎么写essay?准备工作最为关键!

不理解怎么写essay?准备工作最为关键!

怎么写essay论文 在国外读书的小伙伴们,很多都不知道怎么写essay,可以说是被折磨的“欲仙欲死”,假如有文章是让写我和essay的故事,相信很多留学生分分钟可以写出十几篇文章出来,那关关于怎么写essay的难度到底在哪里?为什么会让这么多人摸不着头脑呢?经过仔细研究调查,难点主要有以下几点。

在国外读书的小伙伴们,很多都不知道怎么写essay,可以说是被折磨的“欲仙欲死”,假如有文章是让写我和essay的故事,相信很多留学生分分钟可以写出十几篇文章出来,那关关于怎么写essay的难度到底在哪里?为什么会让这么多人摸不着头脑呢?经过仔细研究调查,难点主要有以下几点。

1.写作的困难点 怎么写essay论文

①:要知道每个人的思维方式是不同的,而思维方式除了先天的因素,很大程度上是后天形成的,那么到异国他乡去留学,自有的思维方式肯定和国外的思维方式有很大的差异,这就像是习俗,有的地方是不吃猪肉,而有的地方确顿顿离不开猪肉,思维方式的不同肯定会造成行为方式以及写作方式极大的差异,在实际写作的过程中,可能写作的人以为已经介绍或者说明的非常清楚,然而导师还是觉得非常模棱两可,被打回来之后实在弄不清楚问题出在哪里,即使想要修改也无从下手;

②:很多人写个八百字的小作文信手拈来,但是让他写一万字甚至更多的文章就没办法写好,即使勉强完成质量也非常低,而essay也是如此,可能有的人在测试雅思托福的时候几百字的小作文分数很高,但是在写essay的时候确经常不知道怎么开始,因为essay的单词数量基本要达到两千多到四千左右。

这两点可以说是怎么写essay的两大拦路虎,很多人被拦在这两个难关之外,不得其门而入。

2.做好准备工作 怎么写essay论文

怎么写essay?做好准备工作是重大关键,没有做好事先的工作,贸贸然下笔,先不说质量高不高,写出来的肯定也不能看。

①:仔细认真研究题目,这非常重要,很多人经常倒在这关,还是由于思考方式不一样,可能国外老师出这个题目想要学生回答的是A,结果留学生一看就觉得是要回答B,回答的方向定错,最后的结果就不用都说了,所以怎么写essay?题目需要重视;

②:而研究题目也不是光想,而是要进行记录,看到这个题目之后想到什么?全部一一罗列清楚,只要是关于题目的想法都不能放过;

③:确定回答的方向之后,就可以去寻找相关的资料素材,这点很重要,不要在没有确定方向的时候就去找素材,那都是无用功;

④:写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到一个问题,国外对于一些事情或者某个案例的思考方式更加喜欢辩论或者批驳性,所以写的时候要往这个方面去靠拢,相信不少小伙伴低分的原因就是因为文章中关于这方面的写法不够丰富和充足;

⑤:理论上到这一步准备工作就基本完成了,但是还缺少最关键的一个步骤,那就是要把之前记录的想法和素材资料全部归纳整理汇总,然后按照文章结构一一进行简单梳理,然后就可以开始正式的动笔了。

为什么很多小伙伴写不好,很大原因就是准备工作不够充分,只要准备工作做好,写好一篇优秀的essay是手到擒来的事情。

怎么写essay论文
怎么写essay论文

更多代写:CS加拿大网课代托  考试作弊后果  英国Econ代上网课  哲学article代写  加拿大论文paper代写  数学马尔科夫链代写

合作平台:essay代写 论文代写 写手招聘 英国留学生代写

The prev: The next:

Related recommendations

1
您有新消息,点击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