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e whole station

加拿大大学网课都得自己去上吗?没时间上找代上会被抓吗?

加拿大大学网课都得自己去上吗?没时间上找代上会被抓吗?

加拿大大学网课代写 仅仅在五年前,网课还是一个比较新鲜的词儿,但是现在看来,越来越多的课程会从线下被搬到线上,很多留学加拿大的学生也发现,看来必须要到课堂上进行的课程,已经被搬到了网上。加拿大大学网课都得自己去上吗?如果没有时间上,应该怎么办呢?一些留学加拿大的学生,因为疫情原因,

仅仅在五年前,网课还是一个比较新鲜的词儿,但是现在看来,越来越多的课程会从线下被搬到线上,很多留学加拿大的学生也发现,看来必须要到课堂上进行的课程,已经被搬到了网上。加拿大大学网课都得自己去上吗?如果没有时间上,应该怎么办呢?

一些留学加拿大的学生,因为疫情原因,或者其他的因素,甚至没有办法来到加拿大,又怎么能够完成网课呢?通过网络不需要到实地,相信这是很多人的第一反应。

那么问题来了,加拿大大学网课都得自己去上吗?

既然不必要到实地上课,让他人带上这种方法可行吗?是不是已经有很多学生在这样做?对此,就连加拿大大学的一些老师也不置可否。

据了解,加拿大大学网课很多人都是在采用了盖上的方法来完成,对于学校而言,既没有精力来监管这件事情,也没有硬件来支持监管,而是抱有听之任之,单凭学生自觉的态度。

其实,对于大部分学生来说,都能够按时上网课,尤其是一些重要的课程,和自己的专业息息相关,如果不学点真东西,等到毕业的时候拿什么来找工作呢?但是,不可否认,加拿大大学网课的课程开设也不都是科学的,有些学科根本和专业没有关系,甚至课本内容严重滞后,这样的课上起来又有什么意思呢?

与其耽误时间和精力,还不如直接找人代上的好。那么,这种方式会被抓吗?是不是存在某些风险呢?

答案来了,当然没有!

上网课的时候,大部分老师仅仅会点个到,只要网络那头有人应答,就算是到堂上课,老师根本没有办法监控,对面坐的是不是学生本人。有的时候需要在课堂上进行互动,但是也不可能开麦克和摄像头,因为这样做会占用极大的网络资源,大部分学校都没有这样的硬件资源。

而且,现在不但是学生在家上课,就连老师也会在家授课,这就更限制了网络资源的应用,普通网络根本不足以支撑多人同时开麦开摄像头,让老师也没办法发现对面坐的是谁?

如果有这样的担心,说明也不了解一些专业机构带上网课的能力,如果有些小课堂,需要开摄像头和麦克,是不是就没有办法啊?进行加拿大大学网课代上?当然不是,专业机构已经掌握了相应的方法,就算是学校采取严厉的方式监控,也能够轻松应对,让老师看起来就是本人在上课。

加拿大大学网课代修有几种方式,如果个人完全不想参与其中,可以选择全托式代休,那么,无论是上课还是点到,无论是课堂参与答题,还是在课后交作业,甚至期末考试,都由专业机构来完成,学生只要提出自己的成绩标准,相应机构就会按照要求来做,如果选择半托式代休,那么,只需要在上课的时候点到,并在老师偶尔提问的时候进行互动,课下的问题由学生自己负责。

加拿大大学网课代写
加拿大大学网课代写

The prev: The next:

Related recommendations

1
您有新消息,点击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