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e whole station

case study是什么?怎么写?case study论文研究方法代写范例

case study是什么?怎么写?case study论文研究方法代写范例

代写case study case study 是什么?作为在外留学的学子来说这并不陌生,而且还是完成学业时经常会选用的一种形式。case study是论文的一种,但是更趋向于对于某个对象的研究,这个对象可以说是一个具体的人,也可以是某种现象,可以是以团体为单位,更大可以到社会为单位,所以叫做个案研究。

case study 是什么?作为在外留学的学子来说这并不陌生,而且还是完成学业时经常会选用的一种形式。case study是论文的一种,但是更趋向于对于某个对象的研究,这个对象可以说是一个具体的人,也可以是某种现象,可以是以团体为单位,更大可以到社会为单位,所以叫做个案研究。下面就来聊一下case study。

1.case study的运用

通过以上内容,case study是什么?已经大概了解其基本的定义,那么进一步来说说case study的作用。因为case study是对个案和现象具体而深入的研究,所以研究方法比较简单和方便,不需要有大范围的调查,只是简单对某个对象进行调查,所以常常会用于各个领域的研究。如心理学研究,通过对一种心理现象多个人的研究从而得出结论。另外因为可以对社会或者团队进行研究,所以也常运用于社会学和法律研究等学科上。

2.case study的具体操作 代写case study

了解了case study 的基本运用,那么应该如何执行才是正确的方式,接下来进一步了解case study是什么?不管是做哪个学科的case study,首先都要确定研究对象,并确定研究的主题,即研究对象的主要问题并对此进行分析,这些问题的描述必须清晰表明研究意图,且不可以存在主观意识,需要以客观意识为主,不可脱离现实而存在。问题确定之后就可以进行资料的收集,这些资料可以是这个对象的背景,发展进程,现实境况,还有在各种场合所充当的角色及轻重关系。

至于这些材料从何而来,这些资料可以通过观察所得,可以通过试验所得,也可以通过面对面的谈话得到,还有可以通过查阅资料得到等等,只要不违背客观事实,均可以成为收集资料的方法。收集完资料后就要对这些资料进行判断和分析,从而得出这个研究的结论。最后撰写报告。

3.case study采用的调查方法 代写case study

case study是什么?上面已经说了它的定义和操作过程,那么还要注意哪些问题呢?case study,个案研究,那么肯定要用到调查,这是重要手段,所以都有哪些调查方法呢?针对个人研究的个人调查,着重调查这个人的背景,年龄,性格,爱好,人生价值观等等,这些可以通过谈话所得。针对现象研究的问题调查,对于在社会所出现的某种现象或者发生的问题进行深入研究,整理收集分析并得出结论。针对某个团体设立的调查,调查这个团体成立的原因,背景和所做出的价值等。每个方法都有其针对性,根据研究对象而定。

case study在人类的学术研究中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为人类很多问题的解决具有很大的辅助作用,case study在未来的学术研究中扔会得到广泛的使用。做好case study也是留学生的重要学习任务之一,也是必须完成的学习内容,但有些留学生因为学业繁忙,有时又事出紧急,没办法及时完成case study的任务,这时他们就会寻找靠谱诚信的代写企业,这些代写企业清楚的了解case study是什么?并且专业的完成代写任务,十分值得留学生信赖。

代写case study
代写case study

The prev: The next:

Related recommendations

1
您有新消息,点击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