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e whole station

代写英文proposal-proposal是什么?很难写吗?分几大部分?

proposal是什么?很难写吗?分几大部分?

代写英文proposal proposal是什么?如果直接去翻译这个词汇,意思是提议、建议,也就是说它是一个提议,更进一步理解proposal是什么就要结合语境场景,这个词汇一般在写论文或者导师布置的作业中比较常见,不少研究生都会收到导师布置的作业,比如写一篇论文的proposal。它其实是给出一个建议、

proposal是什么?如果直接去翻译这个词汇,意思是提议、建议,也就是说它是一个提议,更进一步理解proposal是什么就要结合语境场景,这个词汇一般在写论文或者导师布置的作业中比较常见,不少研究生都会收到导师布置的作业,比如写一篇论文的proposal。它其实是给出一个建议、提议,并为这份提议给出证明或者理由,让大家赞同你的提议。

举一个片面的例子方便理解,有点像辩论赛,持正方或者反方观点,给出大量的证据以及资料说服在座的评委以及观众赞同你的观点,所以proposal是什么?这就是比较狭隘的proposal。那么写proposal的难度高吗?要怎么进行书写?这对于很多研究生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因为没有写一篇比较优秀的proposal来说服导师,导师是不会让你继续下面的研究。

1.介绍 代写英文proposal

第一个环节要向大家介绍这份提议的背景和情况,作用是方便不了解的读者也知道这份提议在说什么,在讲解的时候为了不让这份提议太过枯燥乏味,可以风趣幽默一点,结合一些事实和数据来说明,同时要强调大家为什么要了解这个提议以及这份提议可以处理什么问题,毕竟大多数人只对可以处理问题的提议感兴趣。

2.提议

这个部分可以直接告诉读者提出的proposal是什么了,但是不要用很多语句去描述,词汇语句要精练,只写给出的提议就可以,其它的准备怎么做以及一些比较详实的部分,不要再这个部分书写出来。

3.怎么去执行提议 代写英文proposal

当你说服其他人,觉得这份提议非常好,如果真的执行下去确实可以解决不少问题,现在就可以抛出你准备如何去实现这份提议,比如有什么计划?分几部分实现?需要多少时间等。假设指定了某人是具体实施者,那要详细的论述为什么是他,他具备什么样的优势?有什么能力实施?并且在说明怎么执行的时候,要给出详实的描述来证明已经有一个完善的实施方法,并且所有部分都仔细的思考过,明白最后的结果是什么,而且也对执行中有可能会出现的情况都做出了预案来解决突发问题。

4.提议一定会起到作用 代写英文proposal

这个环节的核心内容:用尽一切方法来证明给出的提议一定是有效果的,不管是相关资料还是前人的经验都可以。

5.执行后的目标

表明这份提议的目的是什么,评估它可以做到什么程度。

6.将要用到哪些 代写英文proposal

讲解在执行提议的进程中都要用到哪些,因为之前已经考虑过整体执行环节,所以要用到什么肯定是清楚的,不管是有形还是无形的,设备、资金、人员数量以及花费的时间等等。

7.前期进度

说明清楚这份提议已经开始准备执行或者已经执行哪些内容。

8.结论

对整个提议以及执行过程开始归纳整理。

当然还有最后必须注明引用的数据以及文献资料来自哪里以及资料作者。到这里proposal是什么以及怎么写描述的可以说是非常详细了,但是在具体书写过程还是要非常仔细,才可以把每个部分都写好,完成一篇优秀的proposal写作。

代写英文proposal
代写英文proposal

更多代写:CS加拿大留学生网课代修  温哥华思培代考  英国会计数学代考  加拿大数学论文作业代写推荐  多伦多网课论文代写 战略品牌管理代写

合作平台:essay代写 论文代写 写手招聘 英国留学生代写

The prev: The next:

Related recommendations

1
您有新消息,点击联系!